被ban了好多图,建议移步wb@七偶泽

女装大佬张佳乐

突然想到的女装梗,稍微记录一下…


 

1

张佳乐喜欢小裙子,但这不意味着张佳乐喜欢穿小裙子。

2

张佳乐本身就很喜欢漂亮的事物,所以看到好看的小裙子的时候就会很心动,然后就会多看几眼饱饱眼福,对于张佳乐而言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他只是很欣赏好看的小裙子而已。

作为霸图的汉子,百分之百的纯爷们,他的衣柜里一件小裙子也没有。

3

有一天,张佳乐像往常一样在淘宝店铺上翻看着各式各样的小裙子。

然后他看到了一条很精致的小裙子,裙子上有各种小花混搭在一起的图案,可爱而又华丽,且十分符合张佳乐的审美。

被漂亮的小裙子一时冲昏了头脑的张佳乐突然有一种这条裙子就是为自己而准备的想法,一激动就点击了购买。

……

等等,

买完谁穿啊?

4

张佳乐盯着眼前到手的小裙子,心情复杂。

要不然送给身边的妹子?可是当时购买的时候他想都没想,顺手就买了自己的尺寸,很明显周围的妹子都是穿不上的。

要不然退货吧……可是眼前的这条小裙子这么可爱!你忍心退货吗?!就算你忍心我也不忍心!!!

那就这么一直挂在衣柜里吧……总感觉好可惜啊。

5

张佳乐突然想起了自己十七岁时逛漫展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他只是穿着普通的常服在漫展上随意地溜达,然后有个人从身后拍了拍他。

张佳乐回过头,看到了一位十分可爱的coser小姐姐。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来加入我们的社团吧,你穿女装肯定特合适。”

好吧,是小哥哥。

当然当年的张佳乐果断地拒绝了这位小哥哥。

6

回想起这件事后,张佳乐就在想:

……也许自己真的挺适合女装?

然后张佳乐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7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要做,那就要做到最好。张佳乐是一个在美学上有着自己的追求的男人,就跟他到现在也在追求着更华丽绚烂的百花式打法一样,面对一条小裙子,也不是只是试穿一下就了事的事,各方面都要做到最好才能对得起这条好看的小裙子。

于是张佳乐又在淘宝店上买了和那条小裙子搭配合适的发饰和包包,还有袜子和鞋子等。也开始在网上学起了女装教程,买各种化妆品练起了化妆,从此走上了不归路。

8

经过各种各样的尝试与练习之后,张佳乐终于把化妆这门技巧掌握得无比熟练了。化出来的妆,简单通俗点形容就是:

连妈都认不出来,好看得一逼。

如此可见张佳乐同学果然在美学相关的方面上还是很有天赋的。

9

张佳乐站在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

第一个想法就是后悔自己长了个178的身高。

呸我本来就是汉子,后悔个毛线!

总之,还是挺好看的,就是身高高了点。

10

当一个人觉得自己的作品很不错的时候,就很想让别人也看看。

张佳乐现在也是这样的心情。

当然他绝对不想让联盟里的人看到,尤其是黄少天什么的,叶不羞什么的,不要问张佳乐为什么。

11

然后他又想起了当年漫展上发生的那件事情。

仔细想想确实漫展是一个再适合不过的地方了,所以张佳乐决定下次去漫展,他就穿着这身去。

12

到了漫展这一天,张佳乐起得比张新杰还要早两个小时,提前换好装备化好妆就急急忙忙跑出门了,生怕被战队里的人看到自己走出宿舍的一瞬间。

13

张佳乐站在俱乐部对面打了辆车,上了车以后司机师傅一边问去哪一边往前开,还时不时从车里的后视镜偷偷瞄几眼坐在后座的张佳乐。

14

“去XX国际会展中心。”

司机师傅差点方向盘一扭撞到树上。

15

张佳乐倒没有去刻意隐瞒自己的声音.

反正再怎么改变音调一听还是能听出来是雄的,反正化成了这样也不会有人能认出我来。所以张佳乐勇于面对,天不怕地不怕。

不得不说,张佳乐果然是霸图的汉子。

16

张佳乐在漫展上玩的很顺利,时不时也会有人找他合影然后求个qq微信或者微博互粉啥的,不过都被张佳乐拒绝了。

17

这次漫展他也算是收获颇丰,忙碌了一天也准备回俱乐部了。

但是当张佳乐下了车站在俱乐部面前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忘带换的衣服了,现在怎么回俱乐部是个问题。

18

现在才下午五六点,手机快没电了,身上带的钱连麦当劳都吃不起了。

张新杰晚上还要查他的寝,总不能一直傻愣愣的站在俱乐部外面等着。

……

那行吧,硬闯吧。

趁宿舍楼道里没人的时候赶紧进屋就好了。

19

走在霸图俱乐部里的张佳乐确实没有被任何人认出来,但是回头率确是百分百。毕竟现在的张佳乐和霸图的画风实在是相差甚远。

张佳乐尽量不注意旁人的目光,一个劲的快速往宿舍赶。悄悄探出一个头观望一下走廊,发现一个人也没有然后放心的舒了口气,快步跑向自己宿舍门前掏出钥匙往锁孔里插。

20

然后张佳乐就听见了另一边的开门声,然后张佳乐就和韩文清的视线撞了个满怀。

21

“……你是谁?”韩文清问。

他看到了张佳乐正拿着钥匙往锁孔里插的手。

“你怎么有张佳乐的钥匙?”韩文清用严厉的口气继续问道。

吓得张佳乐差点交出了手中的钥匙。

22

张佳乐不敢说话,毕竟一出声就绝对暴露了自己,他把钥匙拔了出来背在身后心虚地四下张望着,不敢和韩文清对视。

韩文清看着对方心虚不敢说话的样子,不禁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问道:“难道你是他的粉丝吗?”

张佳乐还是不敢说话,这反倒让韩文清认为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

“把钥匙交出来!做这种事情丢不丢人!”韩文清走到张佳乐面前。

被韩文清这么一吼张佳乐惯性地就把钥匙交了出来,回过神来的时候钥匙已经在韩文清手上了。

可怜的张佳乐还是没有保住自己的钥匙。

23

韩文清掏出手机,一边扫着通讯录一边说:“我让警卫带你去派出所,不要再做这么没道德的事了!”

张佳乐害怕了,怕事情越闹越大,他抱着韩文清的大腿就哭着大喊:“韩队我错了!我是张佳乐啊!不要把我送去派出所啊!!!”

“还有能不能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求你了韩队!!!”

24

韩文清的表情无比复杂。

刚好结伴回来的张新杰林敬言宋奇英等人看到了这一幕。

看到了韩文清不可描述的表情都是一哆嗦。

25

“呃,韩队,这位是……”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的背影问道。

韩文清想了想,回答道:“张佳乐的朋友,来找张佳乐的。”然后他把钥匙还给张佳乐,“快进去吧。”

张佳乐在内心一万分的感激韩文清。

“哦……”众人点点头,大多数心下想的都是之后找张佳乐要一下这妹子的联系方式。

26

当然张新杰不在这大多数人之中。

张新杰走上前:“韩队,队规里有一条是禁止外人进入宿舍区内,虽然一直没有人犯过,难道韩队也忘了吗?”

不愧是张新杰。

张佳乐在内心问候了无数遍张新杰的祖宗。

27

虽然外表上还是一脸冷静,但韩文清也有点不知所措了。

“抱歉,我忘记了。”然后他看向张佳乐,“把钥匙给我吧,之后你告诉张佳乐让他来找我要。”

张佳乐理解了韩文清的意思,点点头又把钥匙交回了韩文清手上。

现在的韩文清在张佳乐眼里就是天使。

28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自带滤镜真是厉害。

29

张佳乐低着头往回走,也不太敢和其他围观的队员撞上视线。

一边走他一边听见了张新杰和韩文清的对话:

“张佳乐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违反队规了,我觉得有必要让他加训一周……”

30

张佳乐以超越光的速度跑了回来跪在地上使劲抱住了张新杰的大腿。

“副队我错了!我真的是张佳乐!!我没有违反队规!!!不要让我加训啊!!!!!”

那一天张新杰的表情也令人难忘。


评论(7)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偶泽 | Powered by LOFTER